【影】美臀遭女王蜂看上 決定與他攜手成家?!

【影】美臀遭女王蜂看上 決定與他攜手成家?! | 華視新聞
(翻攝自YouTube/The Times of India)

實習記者 廖永平 綜合報導  / 印度

印度東部的科希馬(Kohima)日前一名男子維勒魯(Velelhu)到戶外健行時,遇上一隻女王蜂,在他身旁徘徊許久,孰料女王蜂竟呼朋引伴,號召一大群蜜蜂在該名男子臀部上築了一個蜂窩,而男子友人看到這一幕,並非即時出手相救,而是趕緊拿起手機,記錄下這珍貴畫面,這段搞笑影片也在推特上廣為瘋傳,逗樂許多網友,有網友笑稱「你的屁股被女王蜂看上了」。

綜合外媒報導,此事發生在印度東部科希馬的郊區,維勒魯當時與友人出外踏青,由於當地政府鼓勵養蜂,所以民眾對蜜蜂早已司空見慣,不以為意,孰料有一隻體型較大的女王蜂,不斷在他們之間徘徊,最後如同選到一塊好寶地,停在維勒魯的屁股上,招來一大群蜜蜂聚集,隨後築巢。

拍下這支影片的女性友人提到,原先是看到一隻體型較大的女王蜂飛向自己,徘徊許久後,最終看上了維勒魯的臀部。約30分鐘之後,在朋友的幫助下,他們抓起女王蜂丟至罐子裡,其他的蜜蜂也就飛走了,維勒魯的屁股也沒有被蜜蜂螫到,所幸安然無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