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音樂錄影帶大獎 泰勒絲高喊挺同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美國樂壇盛事,MTV音樂錄影帶大獎,27日在紐澤西州舉辦。獲得12項提名的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拿下了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還有最具意義音樂錄影帶等2項大獎,典禮上,她塗著招牌紅唇,穿著熱褲,用最繽紛的彩虹主題,熱鬧開場。

美國歌壇小天后泰勒絲,在MTV音樂錄影帶頒獎上,以招牌紅唇熱褲的造型盛大開場,獲12項提名的她,也成功抱回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還有最具意義音樂錄影帶等2項大獎,她說她希望大眾能夠在未來更尊重性別平權。歌手泰勒絲:「(這個獎項最具意義音樂錄影帶)是你們投的,這代表你們想要的世界是人人在法律前,都能受到平等對待。」

歌手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和卡蜜拉(Camila Cabello)最近以一首〈Señorita〉成為時下最火辣的MTV情侶,兩人在台上魅力四射,果然拿下最佳組合音樂錄影帶獎。典禮最高殊榮麥可傑克森音樂錄影帶先鋒獎,由嘻哈教母蜜西艾莉特(Missy Elliott)抱回實至名歸,值得一提的是,主辦單位在今年第一次設立KPOP獎項,而這座別具意義的最佳KPOP歌曲獎,最後頒給了紅遍全世界的BTS防彈少年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