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西部槍擊案 5死21傷槍手遭擊斃

美德州西部槍擊案 5死21傷槍手遭擊斃 | 華視新聞
槍手隨機掃射,路旁車輛擋風玻璃上的彈孔(翻攝推特)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德州奧德薩(Odessa)和米德蘭(Midland)在31日下午發生槍擊案,兇嫌在車上沿途隨機開槍掃射,造成5人死亡,21人受傷。槍手最終在駁火過程中遭警方擊斃。

當地時間31日下午,美國德州西部密德蘭(Midland)與奧德薩(Odessa)兩市接連發生槍擊事件。警方表示,開槍的是一名30多歲的白人男性,他起先是在密德蘭遇到警方攔檢時拒檢,開槍射擊員警後逃逸。隨後挾持了一輛美國郵政車,開往奧德薩,沿途隨機朝車輛行人掃射。

警方表示,行凶的槍手最後在奧德薩的一家複合式戲院與警方對峙,在駁火過程中遭警方擊斃。根據警方統計,這起事件造成至少5名路人死亡,21人受傷,其中有3名員警中彈送醫。

德州州長阿博特(Greg Abbott)對此表示,這是不明智、懦弱的攻擊,他感到傷痛欲絕,他強調,將提供受害者及其家屬、以及密德蘭市與奧德薩市民全力支持。他表示,「我們不會讓德州被仇恨和暴力給佔據」,他說,德州人向來都是如此,我們將攜手面對這場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