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任阿里巴巴董事長 馬雲:我希望換個江湖

卸任阿里巴巴董事長 馬雲:我希望換個江湖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中國

阿里巴巴前董事長馬雲,今(10)日晚間出席在杭州舉辦的阿里巴巴20週年年會,宣布卸任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職位,他強調,「不當阿里巴巴董事長,不等於我退休」、「我希望換個江湖」。馬雲的職務將由現任阿里巴巴集團CEO張勇接棒。

根據中國媒體《浙江新聞》報導,馬雲在舞台上指出,「不當阿里巴巴董事長,不等於我退休,我是不會停下來的,阿里巴巴只是我很多夢想中的一個而已,我自己覺得我還很年輕,我自己覺得很多地方都想去完滿,很多地方教育、公益、環保,這些我一直在做,但我覺得我可以做得更好,花更多的時間,也許這應該是我該做的事情,過了今天晚上,我就要開啟新的生活」。

馬雲表示,「我不當這個董事長,我確實相信,世界那麼好,機會那麼多,我又那麼愛熱鬧,哪裡捨得那麼年輕就退休離場,我希望換個江湖,青山不改綠水長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