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少年被狂餵食阻止運動「肥死」 母親遭控精神虐待

英少年被狂餵食阻止運動「肥死」 母親遭控精神虐待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英國

英國一名13歲的少年,就養到超胖,根據檢查結果BMI值逾99,最後死於「肥胖」,兇手就是他的媽媽,除了不斷餵食之外,對於他的病情完全沒有出手幫助,甚至學校要幫忙時,還阻止學校出手,現在這名母親被以「精神虐待」罪名控訴。

母親狂餵食物 還阻止兒子減重

根據英國《都市報》報導,這起例子發生在曼徹斯特(Manchester),該名母親不讓小孩帶運動服裝到學校,還阻止學校幫忙小孩減重。校方表示,該名少年相當陽光而且友善,很喜歡上體育課,校方要求少年不要跟母親說,他們幫他上健康體育課。

報導指出,該名母親午餐前就會餵食少年2000卡路里的食物,其中包括高熱量的「第二份」外帶早餐。校方問到孩童的體重問題,母親都會回答「他很懶」,而且會故意錯過專家的健康保健諮詢,最後導致嚴重的健康問題。

該名少年2015年2月被送到醫院,母親還對醫護人員惡意滿滿,甚至精神虐待自己的兒子,檢查結果顯示,少年罹患擴張性心肌症、血栓和病態肥胖,2015年4月該名男童不幸過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