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名校入學弊案 慾望師奶女星判14天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影集慾望師奶女星費麗西蒂荷夫曼(Felicity Huffman),13日被判入獄服刑14天。荷夫曼因為以行賄方式,幫助自己的女兒進入名校讀遭到判刑。除了要服刑14天外,她還必須繳交3萬美元將近94萬台幣的罰款和進行250小時的社會服務。

沒有理會記者的追問,女星費麗西蒂荷夫曼牽著先生的手,面無表情進入法院。荷夫曼淚灑法庭,向法官女兒及先生道歉,荷夫曼還說,她願意負起全部責任,並表示接受法院的裁決。今年3月美國爆發名校入學舞弊,相關單位調查後赫然發現,包括影星費麗西蒂何夫曼等影視名流都涉及這起弊案,引發全美一片譁然。

雖然荷夫曼對自已的行為感到可恥也非常後悔,不過仍然要付出代價。據美國媒體報導,波士頓聯邦法院13日,宣判荷夫曼除了要入監服刑14天、緩刑1年,另外還要做滿250小時的公共服務,並繳交3萬美元,將近94萬台幣的罰金,成為美國名校入學弊案中,第一個被判刑家長、也是首個被判刑的名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