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佳子公主首出訪 一舉一動備受矚目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 日本

日本皇室佳子公主大學畢業了,首度出訪歐洲各國,進行為期十天的訪問。佳子公主被稱為日本最美麗的公主,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穿和服或是穿洋裝都各有風情,還被封為日本宅男女神。

穿著日本傳統和服,佳子公主露出甜美笑容,跟奧地利總統一起接受媒體拍照,這是佳子公主第一次,代表日本皇室外訪,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佳子公主身穿淺色和服,上面有菊花梅花等花紋,跟奧地利總統一起拍紀念照之後,進行了大約四十分鐘的談話。

佳子公主今年三月大學畢業後,就肩負起日本皇室的外交工作,這次前往奧地利匈牙利,是因為兩國跟日本建交150年,佳子公主受邀出訪別有意義,轉場,姐姐真子公主也一樣,多次代表日本皇室出訪邦交國。

看到小朋友列隊歡迎,真子公主熱情的送上飛吻,轉場,相較之下佳子公主似乎比較文靜,聆聽合唱團演出之後,跟小朋友一一握手。

日本媒體曾追問佳子公主的擇偶條件,公主希望不要太晚走入婚姻,另一半是要能互相陪伴,讓她感到安心的人,此話一出更鞏固佳子公主,在日本宅男心中的女神地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