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障自閉青年秀美聲 奪達人秀冠軍

華視記者 蒲依婕 編譯

美國知名的選秀節目美國達人秀第14季冠軍出爐囉!22歲的美國韓裔青年柯迪,用美妙歌聲、贏得冠軍獎杯,這位柯迪的背景很特殊,他不僅失明,還被診斷出患有自閉症,但是在音樂方面卻非常有才華,曲子聽過一次就不會忘記,一起來欣賞柯迪精彩的表演。

優美的歌聲讓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美國知名的選秀節目美國達人秀進行第14季決賽,韓裔選手柯迪用美妙歌喉感動人心,擊敗眾多強敵獲得冠軍,抱回獎金10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3千1百萬元。

評審:「你今天要為我們帶來什麼?」自閉症歌手柯迪:「我要邊彈鋼琴邊唱給你們聽。」

22歲的柯迪在前幾場比賽就已經讓評審印象深刻,這一次和英國歌手里歐娜合唱,創造出的火花更令人驚艷,雖然柯迪失明又患有自閉症,但並不阻止他發揮歌唱才華,柯迪能記住只聽過一次的音樂,並把這些歌曲轉成創作靈感,他的媽媽說,在柯迪很小的時候就發現他有音樂天賦。

基本上音樂救了她兒子獲得達人秀冠軍的柯迪,11月要到拉斯維加斯舉辦個人表演,讓好聲音讓更多人聽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