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檔凸遭店員懷疑偷竊 英男當場"掏出來"打臉

褲檔凸遭店員懷疑偷竊 英男當場"掏出來"打臉 | 華視新聞
(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綜合報導  / 英國

英國一名男子日前與女友在賣場裡逛街時,被店員質疑褲檔凸起一大包,是偷塞店內的衣服在裡面,就算男子向店員解釋他的褲子比較緊身,店員還是不相信,堅持要求他脫下褲子檢查,最後證實他的生殖器有25公分,男子氣到直接向總公司客訴。

男褲檔凸凸的 店員懷疑偷竊!

據英國《鏡報》報導,英國一名男子懷特赫斯特與女友辛頓日前到一間服飾店逛街,花了400英鎊買了許多衣服,卻被店經理指控,褲子褲檔太凸出,質疑他塞了衣服在褲檔。

店員堅稱褲檔異常 男當場"證明清白"

懷特赫斯特解釋,「褲子比較緊身,那是我的陰莖」,但店經理不相信他的說法,堅持要求檢查。最後懷特赫斯特被保全帶進小房間裡,掏出長達25.4公分的生殖器,才證明清白。在保全檢查完後,店經理還直接問保全,「裡面有塞東西對不對?」保全告訴她,「沒有」。

遭侮辱氣炸! 男向總公司客訴

懷特赫斯特覺得受到嚴重侮辱,心情大受影響,直呼「他們做的事真的太噁心了」,最後決定向該店總公司客訴。但店經理回應,是因為他們在懷特赫斯特試穿的外套裡找到遺失的電子標籤,且褲檔異常凸起,才會要求檢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