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Plus"登場 東京都知事親出席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 日本

中華文化總會昨(28)日早晨在東京上野公園,舉辦台日文化交流活動「2019 TAIWAN PLUS」。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也到場,除了欣賞台灣國寶級大師演出的布袋戲,還品嚐了珍珠奶茶。小池認為,TAIWAN PLUS會成為奠定台日文化交流的基石。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在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謝長廷陪伴下,喝著珍奶,參觀2019 TAIWAN PLUS現場攤位。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大家早安這是文化的秋天,今天秋高氣爽天公作美,TAIWAN PLUS 2019台灣新感覺活動在此舉辦,我謹在此祝賀。」而東京都議會議員樋口高顯、石毛茂,以及中華文化總會副會長江春男,秘書長林錦昌等人也都到場。

現場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人間國寶陳錫煌大師,表演的布袋戲。小池知事看得目不轉睛,表示自己看得非常開心。她同時表示,希望增進台日更多領域交流,讓台日更深入理解。距離東京奧運剩下不到三百天,小池期許東奧不僅是一場運動盛會,也是文化盛會。而上野公園這個會場,也是奧運比賽實況轉播的主要場地,小池期待台灣朋友明年到東京一起參與奧運盛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