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月台飄天籟美聲 PO網引讚嘆

地鐵月台飄天籟美聲 PO網引讚嘆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美國洛杉磯有一名員警,他前幾天在路上巡邏時,發現有一位女生,獨自唱著女高音詠嘆調,清亮的歌聲,讓他忍不住錄下影片。這段影片放到網路上後,立刻引發討論,從她的穿著打扮,很可能是一名街友,那麼擁有這麼高超唱歌技巧的女生,又為什麼會流落街頭?

天使般的歌聲,出現在加州捷運站,這名金髮女子,站在月台上清唱著,陶醉在自己的動人音符,路過員警忍不住也拍下了這段影片,分享在網路上。民眾:「唱得太好了我喜歡這段影片」、「太美了太美了我很愛音樂」。

大家都想知道她是誰,記者:「熟悉這名女子的民眾跟我們說,她叫愛蜜莉,來自俄羅斯,她還很會拉小提琴會在街上表演。」既然會唱歌又會拉小提琴,那她為什麼,穿著打扮像街友,帶著大包小包流落街頭,也許透過這段影片,有伯樂能拉她一把。

就像是這位街友鋼琴家一樣,幾年前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這名街友看到鋼琴,忍不住坐下來彈了幾段,路過的民眾也忍不住,拍下了這段影片,沒想到這段影片,短短4天就有將近五百萬人觀看,美國媒體紛紛報導,甚至還有記者帶他去理髮,整個人煥然一新,還跟兒子重逢,現在他擺脫毒癮,成為一位職業鋼琴家,重新找回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