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向政府低頭 反送中延燒近120天!

華視新聞 邱君萍 徐靖壹 香港採訪報導  / 香港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三個多月,示威民眾不減反增,尤其,禁蒙面法十月五號生效之後,更是讓抗議行動升級。

昨天除了白天的遊行,幾個地點像是荃灣、元朗、太子、金鐘、油麻地等等,入夜之後就陷入緊繃,大批示威民眾開始聚集,向警方喊話抗議,將近120天都沒有間斷過,他們用體力與耐力,維護香港原有的自由權利。

示威民眾,香港人反抗香港人反抗,香港人反抗,這是反送中運動,三個多月來,最常聽見的一句口號,戴上面具,一身全黑裝扮,他們是示威者,但是他們不是魯莽的一群,示威者台灣友人小魚說::「他們就是分和理非,和理非就是和平理性非暴力,勇武派呢就是勇武激進」來自台灣的小魚表示,因為多次來到香港,參與反送中運動,因此成為示威組織,成員的朋友。

小魚表示,看到831地鐵站的時候,小朋友都被打破頭,然後衍生出勇武派出來,小魚:「他們的穿著有什麼差別」。

其實都是以黑色為主,但是如果是勇武派的話他會全黑,那和理非就會比較像一般市民,散步在街上這樣子。

將近120個日子,這些示威者衝在第一線,無懼的面對警方的真槍實彈,隨著時間的拉長,他們堅毅的展現出戰鬥力,他們用自己的方式來,守護香港的民主自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