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4.8尺巨蟒生吞愛犬 7旬婦哭癱收屍

目睹4.8尺巨蟒生吞愛犬 7旬婦哭癱收屍 | 華視新聞
(翻攝Viral Press)

蘇偉樺 綜合報導

泰國班武里府一名70歲奶奶近來發現家中養的雞、貓離奇消失,有天甚至連愛犬都不見蹤影,讓她嚇得外出尋找,想不到竟意外目睹愛犬被一條4.8公尺長巨蟒生吞、慘死,儘管當時奶奶隨即報案向消防人員求助,但還是無法阻止悲劇在眼前發生,讓她傷心欲絕。

目睹愛犬被巨蟒生吞 婦淚喊:我可能是下個受害者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8日,泰國一名70歲奶奶布恩格(Neam Boonkerd)一早起床,發現愛犬Toob不在身邊,焦急的外出尋找,想不到就在離家不遠處,驚見愛犬正被一條長約4.8公尺的巨蟒緊緊纏住,嚇的她趕緊打電話請求消防隊的協助,希望將心愛的寵物救回。

然而就在消防隊員趕抵現場時,巨蟒早就將Toob活吞生吃進肚,蜷縮在樹上消化,2名消防人員立刻聯手將蟒蛇拖到地上,接著不斷拿器具戳牠,蟒蛇這才慢慢將肚裡的Toob吐出來。

布恩格在一旁的看見愛犬早已氣絕身亡,難過不已,淚喊「如果你們(消防隊)沒有來抓牠(蟒蛇),我可能就成了下一個受害者了。」布恩格表示,近日家中飼養的雞、貓相繼失蹤,讓她相當困惑,不知究竟為何,如今看到愛犬Toob遭巨蟒活吞,懷疑之前離奇不見的寵物可能也都淪為巨蟒的大餐,不過真相為何仍有待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