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家中遭蟑螂入侵 男子出奇招竟炸毀花園

【影】家中遭蟑螂入侵 男子出奇招竟炸毀花園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巴西

巴西一名男子家中遭蟑螂入侵,他竟然想要用火柴點燃汽油將蟑螂窩一次燒毀,沒想到卻因此把自家院子給炸了,而整個過程剛好被家中監視器錄下,放上網路後男子意外爆紅;不過當地警方目前正在調查男子此舉是否有危害公安的嫌移。

根據《New York Post》報導,48歲的巴西男子施米特茲(Cesar Schmitz)住在巴西南部的埃內阿斯馬基斯(Enéas Marques),由於他家的花園被蟑螂入侵,他竟然想要用火柴將蟑螂一次全燒死。根據家中監視器在10月18日的畫面,他在花園中挖一個洞,淋上汽油之後把點燃的火柴丟進去,下一秒整個花園突然爆炸,旁邊的兩隻狗也被嚇壞。幸好他當時站得比較遠,狗狗也及時逃跑,並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施米特茲表示,他的老婆抱怨太多蟑螂入侵花園,希望可以一次把蟑螂全部殺光,因此他才會想出這方法,「我完全不知道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只有花園毀了而已,要是站近一點,或是被炸飛的桌子打到的話,可能就會造成傷亡」。施米特茲表示自己正著手重建花園,而蟑螂太多的問題也隨著爆炸順利解決。

據了解,這支爆炸影片在推特上瘋傳,有超過260萬人次觀看,;不過,當地警方也正在調查是否有危害公共安全的嫌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