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環球影城!2021年落腳北京通州梨園

全球最大環球影城!2021年落腳北京通州梨園 | 華視新聞
(示意圖/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北京

全球最大的「北京環球影城」近日宣布將於2021年春天開幕,官方透露北京環球影城不僅將打造哈利波特、小小兵等7大主題園區,其中更包括全球第一座「功夫熊貓」主題園區,同時還有全球第一間環球主題度假酒店。

北京環球影城將落腳於北京通州梨園,園區面積為日本環球影城的兩倍,為目前全球最大的環球影城;據園方規劃,北京環球影城開幕後將有哈利波特、小小兵、變形金剛、功夫熊貓、未來水世界、侏儸紀公園和好萊塢等7個主題園區。

據了解,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功夫熊貓」主題園區,因為該園區是全球第一座以功夫熊貓為主題的園區。該園區將再現翡翠宮、熊貓村、智慧仙桃樹等電影中的場景;而變形金剛主題園區則將展現賽博坦星球的金屬建築風格和高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園方考量到北京的天氣變化,北京環球影城將有65%以上的遊樂設施在室內,讓遊客可以不用擔心天氣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