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慎入! BMW X6路邊起火 水肥車「灌救」滅火

【影】慎入! BMW X6路邊起火 水肥車「灌救」滅火 | 華視新聞
(翻攝YouTube影片)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俄羅斯

是要看著心愛的400萬名車被燒光,還是讓滿滿的屎尿撲滿全車滅火?俄羅斯1名男子在路上開著BMW X6休旅車,沒想到車子突然起火燃燒,附近的水肥車駕駛靠近詢問是否需要協助,車主在一番天人交戰後,最終選擇讓水肥車幫忙,靠著「屎尿」滅火!

BMW X6路上起火 水肥車灌救狂噴屎尿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車主日前在俄羅斯薩馬拉路上駕駛BMW X6途中,引擎蓋突然冒出陣陣濃煙,他立刻下車察看,此時周遭正好路過的的水肥車駕駛詢問是否需要幫助,車主為了搶救愛車,便同意水肥車駕駛拉出抽取水肥的管子,朝BMW X6一陣猛灌。

影片PO上網暴紅 網友:影片有味道

為了盡快撲滅車子火勢,車主還在過程中直接伸手掀起引擎蓋,可以看到引擎竄出大火。最後靠著滿滿的水肥,火勢成功被撲滅,整段救援的過程被民眾拍下PO網。不少網友留言表示,「一個有味道的影片」、「在馬桶上的我讀了才知道,原來我正在為某人的汽車做貢獻」、「修車師傅要崩潰了」、「我不敢想像打開車上冷氣候會有的味道」。當地媒體表示,在這次車輛起火事件中無人傷亡,但使用水肥救火後的BMW X6是否還能修理,就沒辦法保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