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足球? 中球員飛踢日選手頭挨轟

少林足球? 中球員飛踢日選手頭挨轟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 中國

2019年東亞足球錦標賽四強決賽在南韓釜山登場。當開幕賽進行到中日對決的時候,中國國家足球隊的後衛,竟然飛踢日本隊中鋒的頭部,讓日本忍不住開罵,說難道這是在演少林足球嗎。儘管出這種奧步,最後中國隊還是輸給日本,創下連續21年,對日不勝紀錄。

南韓釜山九德運動場正在進行的是,2019年東亞足球錦標賽四強決賽的開幕賽,由日本對上中國,就在上半場第30分鐘左右,出現驚人一幕,中國隊的後衛姜至鵬,竟然起腳飛踢狠狠踹向日本隊中鋒橋岡大樹的頭部,現場鼓譟。

姜至鵬為了爭球飛踢橋岡大樹的後腦杓,導致橋岡大樹倒地,姜至鵬被烏茲別克籍的主裁判判了張黃牌,而這種暴力奧步,讓日本媒體罵聲連連,日本轉播員:「這根本是少林足球嘛,不可原諒沒錯」,雖然橋岡大樹之後站起來,經檢查之後所幸沒有大礙。

而踢人的姜至鵬只說下次會注意,這場比賽最後中國以1比2敗給日本,創下在國際足球賽事當中,連續21年對日不勝的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