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單親家庭圓夢 艾倫送450萬大禮

替單親家庭圓夢 艾倫送450萬大禮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美國知名電視主持人艾倫狄珍妮,日前請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替一個單親家庭圓夢,不但幫他們把家裡布置的具有耶誕年節氣氛,還送父女三人到歐洲玩一個月,最後更大手筆送給他們三人15萬美元、450多萬台幣,節目吸精更充滿溫馨,讓網友大讚。

向來大方的艾倫狄珍妮,找來珍妮佛安妮斯頓當萬應婆,大手筆的送給這家人一個超級大禮物,主持人艾倫狄珍妮:「我接下來給這家人的禮物,是15萬美元。」15萬美元,450萬多台幣,受邀上節目的父女三人全張大嘴巴,完全不敢相信幸運之神降臨到自己身上,這家人會如此好運都是因為女兒拍了這段影片。

拍片女孩伊莉絲金博:「他為我們三口之家,付出一切,不應受到如此對待。」伊莉絲說,媽媽在她三歲時因癌症過世,雖然成了單親家庭,但父親一肩挑起重擔,盡心撫養她們姊妹,沒想到最近卻失業了,心疼父親的伊莉絲很想為父親做些什麼,但自覺能力有限,於是拍影片請艾倫幫忙,被這家人感動的艾倫,於是請父女上節目,除了給他們一筆現金讓他們到歐洲旅行一個月,還幫忙重新裝潢房子,給父女三人一個最難忘的耶誕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