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大嬰險摔地 當舖老闆伸手神救援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嬰幼兒的意外事件,有不少都是大人粗心造成的。帶您來看到美國猶他州一間當舖,差點發生嬰兒、直接摔落地板的意外,所幸當舖老闆眼明手快,一個箭步上前,就把寶寶接住了。否則難以想像,這麼小的孩子,萬一頭部著地,會造成多大的傷害。

這兩位女士,麻煩看好孩子好嗎!唉喲!還好老闆動作快,搶身上前把寶寶給接住,否則無法想像這個小腦袋,砰一聲撞到地板的情況。再看一次慢動作,你看看,這個當媽媽的跟當阿嬤的,全心全意都在研究這把槍。

才七個月大的孩子,坐都還坐不穩,搖搖晃晃就往前倒。老闆叔叔真是貴人哪。當舖老闆,反射神經有夠快的,除了當舖老闆,還有跳傘教練。

一對夫妻帶著孩子到了,德州這處室內跳傘場地,而幼童本來被爸爸放在櫃臺上,忽然一個不穩往後翻。

還好旁邊一位教練迅速出手接住,孩子才沒有後腦勺著地。也有單純就是命大的孩子。印度一個三歲孩童,從距離地面約10公尺高的陽台,往人行道摔下去,結果剛好掉在路過的三輪車椅墊上,送醫檢查後,確定毫髮無傷。

而這些讓人看了心跳都停止的狀況,全都是因為大人太粗心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