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小姐出爐 牙買加佳麗奪后冠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2019年世界小姐,14號在倫敦出爐了,由來自牙買加的佳麗辛格,勇奪后冠。而這屆世界小姐的前三名,沒有一位是白人,也成為另一個吸睛的嬌點。

牙買加小姐一臉的難以置信,旁邊的奈及利亞小姐,為朋友奪冠而興奮的蹦蹦跳,看起來比自己奪冠還高興。在佳麗們的簇擁下,牙買加小姐辛格,正式戴上后冠,成為2019年世界小姐。辛格今年23歲,從美國佛州州立大學畢業不久。

2019世界小姐 辛格說:「這是我親愛的媽媽,這是我爸爸,爸爸戴著我大學時的棒球帽,佛州州大」。

在世界小姐選美期間,被問到選美大賽有什麼價值,辛格表示,外貌的美麗,是自己所有成就中,最不重要的。她希望自己能不斷改變,為現代的婦女和兒童,追求不同的人生價值。

很多人不免注意到,這個月八號剛落幕的環球小姐選拔,第一名是深膚色的南非小姐。而14號出爐的世界小姐前三名,則分別是牙買加小姐,有非洲血統的法國小姐和印度小姐,沒有一位是白人佳麗。

這似乎凸顯了,傳統上以白人為標準的選美比賽,已經有了大幅度的改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