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錢發現戶頭多「11億」 打給銀行後秒淚崩

領錢發現戶頭多「11億」 打給銀行後秒淚崩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美國

有11億你會怎麼花?美國德州的一位女士,日前下班時要從戶頭領錢,沒想到她發現戶頭竟然多了37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元),當下第一反應是認為自己發財了,但經過思考後打給銀行,結局讓她非常失望。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魯絲巴隆(Ruth Balloon)是一名鞋店的櫃員,日前下班後去領錢,沒想到查看時竟發現存款多了3700萬美元,一開始她非常驚喜,甚至開始幻想可以怎麼用這筆鉅款,但她的丈夫冷靜建議她,最好先和銀行確認一下這筆錢是怎麼來的。魯絲巴隆最後決定聽從丈夫的建議,通知銀行此事。

銀行迅速回應魯絲巴隆,表示這是作業上的疏失,也因此這筆錢立即被收回。魯絲巴隆表示,「我好希望這筆鉅款是某個好心人送我的,畢竟我當下都想好要怎麼花了。我還想說會拿其中10%捐出來給需要的人,另外拿一些錢投資房地產,現在真的是一場空了」。

據了解,銀行事後表示,由於匯率波動,所有外幣交易都由行員手動輸入到系統中,當天的值班人員手誤,將正確的帳號輸入成魯絲巴隆的,才會導致一筆鉅額外幣存款存錯帳戶,對此銀行表示非常抱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