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象群「共進早餐」 遊客嚇傻不敢動

與象群「共進早餐」 遊客嚇傻不敢動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 非洲

許多人到非洲旅行就是希望親近野生動物,觀賞非洲純樸的野趣,而最近一批在東非國家尚比亞入住度假酒店的遊客,迎來了生平難得的機會,和幾頭野生非洲象一起吃早餐,不過畫面上看起來,這些遊客不但不覺得享受,還嚇得動都不敢動。

尚比亞這間度假酒店,強調開放式的用餐環境,不只是對人開放,對非洲象也開放,只見幾頭龐然大物晃進了早餐區,打算來吃早餐,正在用餐的遊客全都僵住了,動都不敢動,大象聰明得很,當然知道自己身邊的都是人類,不過牠們並沒有露出敵意,只是很豪邁的吃吃喝喝,反而是人類因為怕激怒大象動也不敢動,還有一頭小象在外頭張望半天,覺得人類太可怕了,還是不要進去的好。

至於來吃BUFFET的兩頭成年象,把自助區和遊客桌上的餐點全都吃光光之後就搖搖擺擺的走了,影片放上網路後引起熱烈迴響,有知情網友留言表示,這棟酒店建築在大象遷徙的路徑上,也因此設計成開放狀態,部分區域允許大象進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