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誤撥電話 名人說閒話被錄下

「臀部」誤撥電話 名人說閒話被錄下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很多人習慣把手機,放在褲子口袋裡,但這樣的舉動,誤觸到手機螢幕的機率非常高。美國就經常發生,民眾把電話放褲子口袋,特別是臀部後面的口袋,結果不小心打給報案中心。據美國媒體報導,這樣的烏龍報案電話,一天會發生上萬件。紐約前市長朱利安尼,之前就因為誤撥電話,意外讓記者錄下,他和別人講前副總統拜登的閒話。

很多人滑完手機後,會順手把手機放在,口袋裡,不過紐約前市長,朱利安尼就因為這樣,出大包。朱利安尼,拜登當參議員時,就利用公職牟利,當選副總統後,情況更糟,道人長短的私人對話,沒想到曝光了!而且朱利安尼,不只一次誤撥電話,給國家廣播公司記者,除了說拜登父子閒話,還提到自已需要一大筆錢,真是糗到極點。

出糗就算了,手機順手放褲子口袋裡,還讓緊急報案中心,覺得非常頭痛,因為很多人會誤觸到,緊急報案中心電話,接線人員必須要花時間,分辨是不是真的緊急狀況,以紐約市為例光是一天就有上萬通,讓他們非常困擾,為了避免誤撥電話的窘境,專家建議設定螢幕鎖定密碼,解鎖後才能撥號,或是設定手機撥號前先詢問,是否要撥出電話,就可以避免誤撥引起尷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