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交換禮物!她抽到36公斤大禮...比爾蓋茲送的

聖誕交換禮物!她抽到36公斤大禮...比爾蓋茲送的 | 華視新聞
雪比抽到比爾蓋茲的禮物(翻攝網路,下同)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美國

許多民眾會在聖誕節和親朋好友玩交換禮物,美國的網路論壇reddit在每一年的聖誕節也都會舉行這個活動,住在美國密西根州的33歲女子雪比(Shelby)在這次的活動中抽到了微軟(Microsoft)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準備的36.7公斤「重量級」禮物,禮物都是比爾蓋茲團隊根據雪比網路發文來「客製化」的禮物。

雪比抽到比爾蓋茲的禮物(翻攝推特 @reddit)
雪比抽到比爾蓋茲的禮物(翻攝推特 @reddit)

網路玩交換禮物!她的「聖誕老公公」大有來頭

綜合媒體報導,雪比這次已經是第95次參與reddit舉辦的交換禮物活動,這次她超幸運,抽到和比爾蓋茲交換禮物。雪比透露,她先前就曾幻想和比爾蓋茲交換禮物,沒想到這次就成真了,禮物內容讓她很滿足也很感動。

雪比抽到比爾蓋茲的禮物
雪比抽到比爾蓋茲的禮物

客製化!比爾蓋茲團隊分析網友喜好來送禮

她後來也在論壇上貼出比爾蓋茲送的36.7公斤禮物,包括吊床、OREO餅乾、樂高玩具、《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版聖誕帽、任天堂遊戲《薩爾達傳說》(The Legend of Zelda)的手工毯子、《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的作者史考特(F. Scott Fitzgerald)手寫筆記,以及電視劇《雙峰》(Twin Peaks)的紀念品和劇本,而這些東西都是比爾蓋茲團隊透過雪比在社群網站上的發文,精心挑選的禮物。

比爾蓋茲禮物超貼心 惹哭網友

除了這些以外,還有一份更讓人動容的禮物,比爾蓋茲以雪比在今年3月份過世的母親名義,向美國心臟協會捐款。雪比認為,這份禮物對她很有意義,根本無法用言語形容。據了解,比爾蓋茲從2013年開始就會參加reddit的交換禮物,去年是一名叫moondazed的網友抽中比爾蓋茲的大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