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印尼巴士墜山溝 釀至少35人喪命

【影】印尼巴士墜山溝 釀至少35人喪命 | 華視新聞
(翻攝推特)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印尼

印尼一輛巴士在當地時間本24日,於南蘇門答臘省(South Sumatra)翻落150公尺深的山溝,目前已傳出至少有35人死亡,其中包含8名兒童。當地警方表示,山溝下方是河流,不排除有些人可能已被河水沖走,目前正在擴大搜索範圍。

綜合外媒報導,這輛巴士在本月24日出發準備前往帕加拉蘭(Pagar Alam)時,於傍晚時間撞上水泥護欄,接著墜入一處150公尺深的山溝中。公車在出發時車內共有27人,但有生還者指出,事故發生時車內有大約50人,疑似超載。根據當地警方一開始公布的死亡人數為24人,接著又在附近山坡上發現了1具遺體,直到今(26日)在河中又陸續發現多名罹難者遺體。目前救援行動已邁入第3天,死亡人數累積35人,其中有16名男性、19名女性,當中包括8名兒童。

當地搜救隊表示,山溝下的河水非常湍急,可能有部分乘客已被河水沖走。南蘇門答臘救難團隊表示,搜救隊將擴大至北部6公里的範圍搜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