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紅白大賽迎新年 周子瑜3度登台

日本紅白大賽迎新年 周子瑜3度登台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日本

12月31日、觀賞NHK紅白歌唱大賽,迎接新的一年,是日本民眾過年最重要的活動之一。特別的是今年的紅白歌唱大賽,台灣藝人特別多。除了南韓女團TWICE周子瑜將跟其他成員,三度站上紅白舞台。日本國民女團AKB48台灣姐妹團的成員、19歲的邱品涵,也會在紅白中表演,成為第六名登上紅白歌唱大賽的台灣藝人。

令和時代第一場,NHK紅白歌唱大賽,台灣藝人不缺席,南韓女團TWICE,今年三度受邀到,紅白歌唱大賽,成員之一的周子瑜,也將隨團員到紅白表演,是今年紅白大賽中,唯一一組外國歌手。

除了TWICE的周子瑜,日本國民天團AKB48的,台灣姊妹團成員邱品涵,也要到紅白表演,讓今年才19歲的邱品涵,成為繼歐陽菲菲,鄧麗君等人之後,第六位登上紅白的,台灣藝人!

今年紅白歌唱大賽,不只推出豪華夢幻歌手陣容,還有迪士尼動畫電影特別企劃單元,歌手們將會帶來《冰雪奇緣2》,《玩具總動員4》跟《阿拉丁》的組曲,讓全家大小一起同樂。

曾為日皇德仁登基獻唱的,傑尼斯人氣偶像天團嵐,也將在今年紅白中,演唱由高人氣創作型歌手。米津玄師作詞作曲的東京奧運主題曲《風箏》,嶄新的組合讓樂迷們相當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