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幽浮?!不明飛行物在山崖旁快速移動

驚見幽浮?!不明飛行物在山崖旁快速移動 | 華視新聞
翻攝自 Youtube UFOs Over Vegas

陳佳筠 綜合報導  / 美國

又出現天空異相!12月19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有人拍到不明飛行物體,一個圓形且會發光的物體在山崖旁快速移動,影片上傳到網路造成網友瘋傳,美國聯邦航空總署則回應,沒有接到異常活動的相關通報,然而在關島也有民眾拍到不明飛行物體,甚至還聽到爆炸聲,有民眾推測可能是飛碟或流星,但也有人懷疑跟北韓試射有關。

真有飛碟?!目擊者:快速移動且無聲

從居民發布的影片中可看到,位於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的那顆不明發光體不斷飛行,還會變換顏色,有時候發出黃色的光芒,有時則發出藍色的光芒,而且周邊還環繞著其他較小的不明物體。

目擊者表示,這個不明的發光體移動速度非常快,時速大概有1600公里,3分鐘就移動了大約80公里,他發現,這個不明物體移動時沒有發出任何聲響,在這個距離錄影的話,如果是飛機一定會發出聲音。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對於此事則表示,沒有接到任何異常飛機活動的通報。

內華達州的天空以前就常常出現不明物體,由於美軍開發測試的空軍基地「51區」也是在這裡,常常出現一些讓人難以解釋的天空異相。

關島不明燃燒物體墜落 美國氣象局:不可能是流星

27日在關島也有人看到一個神秘發光物體,而且目擊者有數百人,網友表示,這個不明物體很明顯就是在燃燒且墜落。

美國國家氣象局(NWS)看到影片後則回應,認為這不可能是流星,有網友認為,影片中的不明發光物體有可能是隕石在進入大氣層時產生燃燒,但也有人認為可能是中國的火箭或其他軍事設備的碎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