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看到會腿軟!西班牙女童5樓外牆趴趴走

【影】看到會腿軟!西班牙女童5樓外牆趴趴走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歐洲

看了真的捏一把冷汗!西班牙特內里費島(Tenerife)最近出現嚇人的一幕,一名當地住戶從自家窗向外看時,竟發現對面渡假公寓有女童爬出窗外,沿著牆壁走在五樓的外牆上,雖然女童看起來完全不害怕、玩得很開心,但外人看了可是心驚膽跳!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影片發生在西班牙特內里費島阿德赫海灘(Costa Adeje)附近一處渡假公寓中。從影片中可看到,女童沿著牆壁站在五樓外牆上,附近及下方完全沒有任何護欄以及安全防護設施,如果一個不小心墜樓,可能連小命都會沒有。但女童卻像是完全不害怕,不僅跑來跑去,還像是自得其樂一般,但影片拍攝者可是看得心驚膽跳。

影片被分享至臉書上後,獲得近350萬人次觀看、超1.3萬人按讚、2.6萬人留言,更有超過3.5萬次分享。外國有網友表示,「我的天啊,好怕一個不小心她會掉下來」、「爸媽人呢?怎麼會放小孩1個人」。

當地電視台指出,這名來自芬蘭的4歲女童是與家人一起來到此地度假,事發當時媽媽正在洗澡,沒想到她竟然做出如此危險的行為。現在全家已經安全返回家鄉。附近住戶則表示,「幸好最後沒有發生不好的事情」、「很幸運,當時沒有吹起大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