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錶價破2千萬 美老兵嚇倒在地

珍藏錶價破2千萬 美老兵嚇倒在地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您有想過家裡珍藏的物品,可能價值連城嗎?美國一位老兵把收藏40多年的勞力士手錶,帶到骨董展上估價,結果價格超過當年的1000倍以上,估計最高甚至可以到70萬美金,也就是大約2100萬台幣,驚人的數字把這位老兵嚇倒在地。

骨董鑑定師:「這錶值40萬美元」,是什麼消息讓這位老兄腿軟?骨董鑑定師:「你還好吧?」美國北達科塔州一位退休老兵,把自己珍藏已久的一支勞力士手錶,帶到骨董展估價,當時美國節目《尋找美國隱藏的寶藏》正在巡迴,一聽到節目鑑定師說出的數字,老兵立刻嚇倒在地。

骨董鑑定師:「這錶值40萬美元」,老兵在1974年,用345.97美元,大約台幣1萬多元,買下這支錶,相當於他當時一個月的薪水,不過老兵一直捨不得戴,美國老兵:「退伍後我戴其他錶,並把這支錶收藏在保險箱內,長達30到40年」,鑑定師又說,這支錶跟奧斯卡影帝保羅紐曼,在電影中戴的手錶是同一款,拍賣價可達40萬美元。

不過由於這支手錶保存完美,從來沒被佩戴過,就連文件和包裝盒都還在,估計價格可達50萬到70萬美元之間,也就是台幣1500萬到2100萬之間,漲幅超過一千倍,也難怪老兵會有這麼戲劇化的反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