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半世紀 堪薩斯酋長隊再奪超級盃

睽違半世紀 堪薩斯酋長隊再奪超級盃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 美國

2020年美式足球超級盃今天登場,堪薩斯酋長隊擊敗舊金山49人隊,相隔50年,再度拿下超級盃冠軍!不僅賽事精彩,中場表演由兩位拉美裔女星,珍妮佛羅培茲和夏奇拉擔綱,勁歌熱舞,超級吸睛。

暌違半個世紀,堪薩斯酋長隊的球迷,興奮到忘我的境界,萬人空巷根本不足以形容,堪薩斯市此刻的街頭景象,大概也只有這首歌,能為他們抒發心聲。

酋長球隊迷,第54屆美式足球超級盃,美東時間二號,在邁阿密硬石體育場登場,堪薩斯酋長和舊金山49人廝殺激烈,雖然49人在前三節壓制住酋長,但第四節酋長上演絕地大反攻,終於繼1970年之後,迎來隊史第二座超級盃冠軍。

賽事精彩,中場表演更是吸睛,由兩位拉美裔女星珍妮佛羅培茲JLO,和夏奇拉扛起主秀,兩人的勁歌熱舞引爆熱潮。由於NBA湖人隊球星布萊恩,日前因為直升機意外喪生,J.LO和夏奇拉表演前就表示,會藉著這次表演,向布萊恩致敬,但球迷卻發現,表演中並沒有明顯的致敬橋段,只有在最後一首表演時,將舞台調整為湖人隊的紫金色。也導致一場精彩表演,遭網友質疑沒有對布萊恩好好致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