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史上最大影像! 尼斯湖水怪現蹤片曝光

【影】史上最大影像! 尼斯湖水怪現蹤片曝光 | 華視新聞
英國有男子拍下水怪身影。(翻攝YouTube/Eoin Fagan)

蘇偉樺 綜合報導

英國「尼斯湖水怪」自1933年被人聲稱「目擊」後,至今數10年過去,每年仍舊吸引無數水怪迷前往朝聖,企圖親睹水怪的真面目;近日,英國一名55歲男子就分享一段2分鐘能清楚看到水怪潛下水面又浮起來的影片,並獲得「尼斯湖水怪觀光登記處」官方認證。

尼斯湖水怪現蹤?! 影片獲官方證實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一名55歲的「資深水怪迷」歐因(Eoin O'Faodhagain),本月22日在厄克特灣(Urquhart Bay)追蹤水怪時,在湖面發現有個長達30英尺(約9公尺)長的黑影,似乎正在「游泳」;只見2分鐘的影片中,「水怪」先是浮在湖面上,接著便慢慢潛入水中消失。

歐因說,他最早目擊水怪的時間,是在1987年7月,接著是2018年4月,當時他用手機錄下一段長達10分鐘的影片,有獲得過官方認證,然後是去年,見過4次水怪現身。歐因對於他這次能清楚拍下水怪身影,猜測是因為現在正值疫情期間,湖面沒有船隻航行干擾,湖面非常平靜的關係。

目前這段2分鐘影片,已獲得「尼斯湖水怪觀光登記處」官方認證,稱是史上發現最大的影像。但報導也提到,「尼斯湖水怪」在去年9月,有紐西蘭團隊的就提取尼斯湖湖水中的DNA進行研究,發現所謂的「水怪」很有可能只是一條「巨型鰻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