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快解封!上海迪士尼5/11重新開放 新規定上路

全球最快解封!上海迪士尼5/11重新開放 新規定上路 | 華視新聞
(翻攝上海迪士尼網站)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上海

中國上海迪士尼樂園今(6)日宣布,將於今年5月11日重新對外開放,將實施新的營運規定及流程,包括實行限流、要求遊客提前購票及預約入園;在樂園的排隊區域、餐廳、遊樂項目和其他設施保持安全距離;以及增加衛生消毒頻率等。據了解,遊客還必須註冊「健康信息碼」,持有綠碼的人才可進入相關區域。這也是全球6座迪士尼樂園中首個解封的迪士尼樂園。

準備解封!上海迪士尼有新入園規定

上海迪士尼宣布,將於5月11日重新對外開放,上海迪士尼指出,在恢復運營初期,將實施一系列新的運營規定和流程,包括實行限流、要求遊客提前購票及預約入園;在樂園的排隊區域、餐廳、遊樂項目和其他設施保持安全距離;以及增加衛生消毒的頻率等。

上海迪士尼5/11重新開放 8日開始預約

上海迪士尼指出,樂園門票將在5月8日上午8點起於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官方線上管道及官方旅遊合作夥伴管道上重新發售,在恢復運營初期,將實行每日限量發售。自5月11日起,上海迪士尼樂園內的大部分景點、遊樂項目、部分娛樂演出以及商店和餐廳將在控制客流量的基礎上恢復運營,一些有頻繁互動的景點和體驗,如兒童遊玩區,以及劇院演出將暫時不對遊客開放。

上海迪士尼:樂園各處增加消毒頻率

上海迪士尼透過新聞稿說明,樂園各處都將在迪士尼原有清潔標準的基礎上進一步增加消毒衛生頻率。景點、餐廳和商店都將提供消毒洗手液,並強調疫情管控所取得的成績離不開廣大醫護工作者的巨大心血和付出,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期待在之後向醫護人員表達由衷的敬意和感謝。

此外,上海迪士尼要求遊客必須遵守以下規範,包括:

1.提前購買上海迪士尼樂園的指定日門票。現場售票將暫時取消。所有年卡持卡人必須通過度假區官方線上管道提前預約入園日期和時間。

2.完成購票後,透過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官方線上管道提前申報每一位遊客的個人基本資訊,包括姓名、聯繫電話、身份證件種類和身份證件號碼。提交成功後將收到「上海迪士尼樂園預約碼」,所有遊客在進入樂園前必須出示該預約碼。

3.提前註冊「健康信息碼」。遊客在進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任一區域時都必須出示「健康信息碼」,持有綠碼的遊客才被允許進入度假區。

4.每一位遊客需攜帶在申報時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證或旅行證件原件,在入園處依要求出示。(照片和複本將不予以接受)。

5.抵達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時接受體溫檢測。

6.在度假區遊玩期間全程配戴口罩(僅用餐時除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