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香港計程車司機林過雲 殺人案曝光

陳凱生 報導  / 香港

來關心歷史上的這一天,發生過什麼大事件。1982年8月17號,香港發生駭人聽聞的林過雲連續殺人案,1998年8月17號,美國總統柯林頓,承認認和前白宮實習生陸文斯基,有不正當關係,2007年被阿富汗塔利班組綁架23名的南韓人,僵持25天,透過外交途徑,兩名女性人質平安返抵首爾。

眼神殘暴面露兇光,他就是殘忍殺害四名少女的,計程車司機林過雲,行兇後甚至還拍照留念,1982年8月17號香港發生駭人聽聞的肢解案,照相館員工在沖洗照片時,意外發現殺人證據,極度兇殘的殺人案就此曝光,1998年8月17號,美國總統柯林頓,承認和前白宮實習生陸文斯基,有不正當關係,柯林頓和陸文斯基的親密關係維持了5個月。

雖然外界並不知情,但是在總統周遭的執勤人員之間,卻是公開秘密,西元2007年23名南韓人,被阿富汗塔利班組織綁架,僵持25天後,其中兩名女性人質,37歲的金慶子跟32歲的金知娜,獲得釋放,兩人回想起綁架過程仍然餘悸猶存,其餘人質後來也陸續獲得釋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