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解鎖海底撈新吃法「包餃子」 影片PO網慘挨轟

她解鎖海底撈新吃法「包餃子」 影片PO網慘挨轟 | 華視新聞
(翻攝微博/深夜食記)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知名火鍋店海底撈近年在台灣也有展店,以貼心服務出名,不過最近有中國網紅在微博上拍影片,稱自己在海底撈用現有食材,現場包起餃子吃,影片PO上網讓網友們看全傻了眼,有人認為外面大排長龍,她卻在裡面包餃子,但也有網友緩頰,認為「為啥要罵?自己想怎麼吃飯不是很正常嗎」。

海底撈現場取材 她超賢慧「包水餃」

中國美食網紅「深夜食記」擁有35萬粉絲,這一次她在微博上分享自己去海底撈吃飯的影片,但她這次不是單純吃吃喝喝,而是「解鎖新技能」:新製手工水餃,她笑說「第一回包餃子竟獻給了海底撈」。

從短短17秒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她先去調料區取材料,包括香菇醬、牛肉醬、沙茶醬、芹菜沫、牛肉粒、耗油、味精,再點一份寬麵皮,「一放、二蓋、三捏」,一顆水餃就包好了,放入鍋中煮熟即可食用。

先去調料區取材料。(翻攝微博/深夜食記)
先去調料區取材料。(翻攝微博/深夜食記)

點一份寬麵皮。(翻攝微博/深夜食記)
點一份寬麵皮。(翻攝微博/深夜食記)

「一放、二蓋、三捏」,一顆水餃就包好了。(翻攝微博/深夜食記)
「一放、二蓋、三捏」,一顆水餃就包好了。(翻攝微博/深夜食記)

觀感不佳?網友看法「很兩極」

網友們看到她這樣的吃法,有人質疑她是「明目張膽的不要臉」,大酸「快中秋了,要不整兩斤麵去海底撈做點月餅吧」,更有人不滿「我在外面排隊,她在裡面包餃子」,更有人嗆,「真的有病 老老實實吃火鍋不開心嗎 硬要整這些虛頭八腦的玩意兒 怎麼滴你還想在海底撈做一桌年夜飯不成?」。

不過也有網友替她緩頰,「這有什麼可罵的?」、「評論區在罵什麼」、「為啥要罵?自己想怎麼吃飯不是很正常嗎」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