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香港63歲確診男逃院 警方正式公布照片通緝

扯!香港63歲確診男逃院 警方正式公布照片通緝 | 華視新聞
確診武肺的63歲男子李運強從醫院逃跑(翻攝臉書香港警察 Hong Kong Police)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現正爆發第四波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現在卻傳出令民眾恐慌的消息!位於九龍的伊利沙伯醫院,一名確診武肺的63歲男病人18日下午從隔離病房逃離,警方獲報後正全力尋找中,現在港警也公布他的照片,全面通緝。

確診患者逃跑了!港警公布照片通緝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伊利沙伯醫院18日晚間公布,一名確診武漢肺炎的男性病人,自本月14日起入住隔離病房,18日下午被院方人員發現他試圖離開病房,但人員追上後不見蹤跡,馬上通知醫院保全在院內搜索,但都沒有找到人,因此通報警方。

逃跑確診者名為李運強 警二度赴住處搜索

對此,香港警方昨(19)日深夜在臉書正式公布該名病人照片通緝。警方表示,病人姓名為李運強,身高約160公分,中等身材及蓄黑色短頭髮,離院時身穿病人服、深藍色外套及運動鞋,並有佩戴外科口罩。

據了解,李運強住在旺角花園街198號,不過警方前往兩次搜查,都沒有發現人。警方呼籲,若任何民眾有通緝人士的消息,應立即通知西九龍失蹤人口調查組,電話3661 8038 / 9020 6542 或任何警署。截至20日上午9點,尚未有逮捕到李運強的消息。

警方強調對此事件高度重視,現正通緝該男病人,並正全力調查。根據香港法例《預防及控制疾病規例》第599A章第28條,如任何在醫院、老人院、殘疾人士院舍、幼兒中心、療養中心或相類場所內被檢疫或隔離的人逃走,即屬犯罪,一經定罪,可處罰款5,000元及監禁2個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