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美? 中國節目耶誕背景全被打馬

反美? 中國節目耶誕背景全被打馬 | 華視新聞

黃敏惠 方起年 綜合報導  / 中國

聖誕節許多人會買聖誕樹裝飾慶祝,節目也會有許多聖誕布置應景增添氣氛。不過中國芒果TV《明星大偵探》新一季的第一集,節目背景全是聖誕元素,播出後卻全被打上了馬賽克,像是聖誕樹、藝人頭上的聖誕帽全都一片模糊,畫面非常詭異,中國網友都傻眼,這是發生什麼事?有人猜測是因為中美貿易戰,擔心送審不過,所以全部馬賽克,但是截至目前為止,芒果TV所屬的湖南廣播電視台沒有做出說明。

聖誕節沒有麋鹿在奔跑,只有藝人在迷霧裡飄啊飄,這是雪花還是我老花,為什麼酒店大廳後面一片白花花?藝人的腿也被白花花截成兩段,芒果TV《明星大偵探》新一季第一集,讓觀眾揉了好幾次眼睛,這是怎麼了?藝人楊蓉後腦勺的聖誕樹被矇了,樓梯欄杆的聖誕裝飾也矇了,通通都是馬賽克;白敬亭頭上的聖誕帽也換成卡通帽子,是誰扣了這麼大頂帽子?綜藝節目連點聖誕節的氣氛一點點都不給。

有人猜想,中國政府本來就不提倡過聖誕節,加上中美貿易戰,國難今當前聖誕節閃邊,不能出現西洋的玩意,以免節目送審過不了。但也有人說早知如此就不會擺上這麼多聖誕樹,給自己找碴,有可能是芒果TV所屬的湖南廣電,旗下節目被爆出狂收粉絲貴重大禮,引發非議,所以搞一齣馬賽克自黑轉移焦點。

但湖南廣電至今沒有說明,不過節目這一搞,累壞的是後製馬賽克的工作人員,一路馬不停蹄的馬,明明節目是《明星大偵探》,卻像仙氣飄飄的《仙劍奇俠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