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妮爭取自由! 擺脫父13年監管

布蘭妮爭取自由! 擺脫父13年監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歌手「小甜甜布蘭妮」不滿父親長年監管她的財務和個人事務,正在爭取、終結父親的監管權,而她的父親「史皮爾茲」也透露,願意辭去監管人。童星出道的她,從小到大,都被好萊塢娛樂文化消費。就因為她是公眾人物,媒體狗仔,酸民們,就肆無忌憚的批評她,甚至霸凌她。她高達6千萬美元的身家財產,約台幣17億,從2008年開始,被父親一手控制至今。美國媒體「紐約時報」,日前就為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拍攝的紀錄片,播出後引發各界廣大迴響。

巨星這個大帽子,戴在小甜甜布蘭妮的頭上,決不為過,童星出道,17歲進軍歌壇,綁著雙馬尾露出小蠻腰,以性感又甜美的形象,一鳴驚人。一首Baby One More Time被滾石雜誌,獲封為史上最偉大的出道單曲,小甜甜稱霸90年代樂壇,唱片銷售動輒千萬張,大小音樂獎都入她口袋,全世界都有她的粉絲。

但布蘭妮的名氣有多大,承受的壓力就有多大,藝人小甜甜布蘭妮,我是布蘭妮,無時無刻被狗仔追逐,初戀男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拍MV影射她劈腿。主持人VS.小甜甜布蘭妮:「大家都在討論,討論什麼,你的乳房。」小甜甜布蘭妮:「可以不要再訪問了嗎?」

她的穿著打扮言行舉止,結婚離婚與前夫爭奪扶養權,全被放大檢視。2007年,布蘭妮墜落人生谷底,她當眾剃光自己的頭髮,與狗仔起衝突,一連串失常的行為,被送進醫院,小甜甜也再次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紀錄片陷害布蘭妮,把一個有才華美麗的女藝人,輕易的撕裂是一件簡單又好玩的事,父親傑米皮爾斯成為她的法定管理人,一手掌控,布蘭妮的資產6000萬美元,折合台幣近17億。

這麼多年過去了,紐約時報推出的紀錄片,終於為布蘭妮平反,探討有多少人,在她的成長過程中,把布蘭妮推向崩壞之路,粉絲:「讓布蘭妮自由!」死忠粉絲高喊解放偶像,有眾議員表態支持布蘭妮,與父親的財產監管官司,主持人前男友賈斯汀,為他們當年荒唐的行為,向她道歉,圈內人士好友也紛紛聲援她。演員莎朗史東:「(想要)成為成功的女性,卻難以擺脫(身邊)眾人的掌控,侵占你的錢財掌控著你。」

要拿回自己的人生,首先就得拿回自己的經濟大權,布蘭妮在律師朋友的幫助下,與父親對簿公堂,40不惑之年的布蘭妮,要努力重整再出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