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邊釣魚惹禍「上身」 泰男遭女鬼纏身

池邊釣魚惹禍「上身」 泰男遭女鬼纏身 | 華視新聞
圖/YouTube:อินไท

林佳儀 綜合報導  / 泰國

泰國巴真府金湖縣的36歲男子譚諾普在(4)日傍晚時獨自去池塘邊釣魚時,看見一名身著綠色泰式連衣裙的女子,隨後就失去了意識,據泰國《อินไท》當地媒體的報導,譚諾普的妻子表示,當晚丈夫迷迷糊糊地回到家中,目光呆滯、一言不發,她也找不到丈夫騎去釣魚的機車。
譚諾普回家後直接走到廁所洗澡,並用爽身粉將全身都擦得白白的,還穿上了妻子的布裙,不斷問妻子他漂不漂亮,吃晚飯時,譚諾普也突然變成「大胃王」,不但吃掉了一整鍋白飯,還一直告訴妻子,好運會在5年內降臨,今年25歲的妻子會在30歲前變成富人。

妻子越來越覺得不對勁,並猜測丈夫在釣魚時觸怒了神靈,隔天一早就趕緊買來蠟燭、祭品,和丈夫一起到廢棄學校旁的神壇拜拜,到了神壇後,譚諾普指著一尊女鬼的雕像表示,他那天見到的就是這名女子,於是妻子帶著丈夫下跪道歉,丈夫才慢慢地恢復正常。
妻子表示,丈夫並無任何精神方面的問題,當天也沒有喝酒,但無法從科學角度解釋丈夫的的異常舉止,譚諾普則在恢復清醒後也表示,他在池塘旁失去意識後就完全想不起後來發生的事了,他是從妻子聽說自己這期間的怪異行為,並表示自己聽完也覺得很可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