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炫技後空翻! 大夥喝采後忙從雪堆挖人

滑雪炫技後空翻! 大夥喝采後忙從雪堆挖人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每到冬天,歐美各國的滑雪客紛紛出動,享受在大雪飛躍奔馳的快感,美國有一群民眾,日前在加州的滑雪場滑雪,其中一人表演後空翻落地,正當大家在為他喝采時,他卻沒有從雪堆中走出來,夥伴們發現不對勁,急忙上前救助,再遲那麼幾秒鐘,恐怕樂極生悲。

一個華麗的後空翻,帕斯克,完美落入雪地中,一旁為他喝采的夥伴們,突然意識到不對勁,帕斯克頭上腳下,似乎是卡住了,從帕斯克的GoPro主觀鏡頭來看,他落入雪中後,就被大雪覆蓋,一開始他掙扎著想要離開,但怎麼動都徒勞無功,滑雪客帕斯克說:「我試著吹出一個洞,所以我能呼吸但這也沒辦法,大約過了20秒我決定放鬆,不要用力也不要大力呼吸。」

困在雪中整整54秒後,帕斯克終於被拉出來,大難不死的他,直呼還好他們是一群人,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驚險的場面,也出現在新墨西哥州,的桑迪亞山頂纜車,纜車在12月31日晚間結冰故障,當時載有21名員工的2台車廂,就這樣卡住超過14個小時,還好最後在救難人員的指示下,大家都平安無事,但他們被迫在高空中跨年,這一幕恐怕永生難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