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天才小學生! 自學製作30款以上手遊

日本天才小學生! 自學製作30款以上手遊 | 華視新聞

楊惟敬 編譯  / 日本

日本一對兄弟檔,才小學二年級與三年級,就靠自學軟體及繪圖,成為「遊戲設計」專家,除了製作出30種以上的「手機遊戲」,甚至還推出家用機遊戲。兩個人因超齡的表現及能力,還被遊戲公司延攬為製作及顧問。而且他們不斷力求突破,並期許自己在未來,能成立世界一流的遊戲公司。

日本小學生千葉哥哥:「就像這樣輸入程式碼。」從他熟練輸入程式碼的模樣,完全看不出來他才小學三年級,而且已經跟小學二年級的弟弟合作,製作出30種以上的手機遊戲,此外連3D繪圖也難不倒他們,別看他們才小小年紀,已經是遊戲設計專家,並期許自身更上一層樓。日本小學生千葉哥哥說:「我們之前做的遊戲,都是一週就可以完成的簡單遊戲,儘管如此一直做這種(簡單)遊戲的話,我們沒辦法成長進步。」

兄弟倆也真的突破自我,兩人製作的家用機遊戲即將在下個月開賣,遊戲背景聲,不到10歲的他們已經是遊戲製作高手,看參考書自學遊戲設計與繪圖,還把製作教學放上網路,他們超齡的表現也讓遊戲公司驚為天人,還因此被延攬為顧問以及製作。日本遊戲公司社長坂本和則說:「希望他們能成為製作熱門遊戲的人才,而非只是單純會寫軟體的小學生。」

不光是遊戲公司對他們寄予厚望,就連兄弟倆也已經立下遠大志向,日本小學生千葉兄弟說:「之後想成立世界一流的遊戲公司。」他們追求卓越的心態以及熱情,如果持續努力相信他們日後,一定會在遊戲領域大放異彩。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