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建國74週年 伊勒傳攻擊案至少3死

劉如穎 編譯  / 以色列

以色列在今年的5月4日到5日之間,舉辦了建國74週年的慶祝活動,但是在當地5日,中部城市伊勒卻發生一起攻擊事件,造成至少3人死亡,多人受傷送醫,以色列警方目前初步定調,這是一起恐怖攻擊,正在全力追捕嫌犯中。

荷槍實彈的軍人在馬路上指揮,要求民眾遠離現場,以色列中部城市伊勒,在當地時間5日發生一起攻擊事件,造成至少3人喪命,警察說:「很不幸地有3人喪命,3位市民死亡多人受傷送醫,我們目前正在搜尋恐攻嫌犯,但是還不清楚是否為多人犯案,或者是孤狼式的犯案。」

今年的5月4日到5月5日之間,正逢以色列慶祝建國74週年的獨立日,以色列警方初步定調,這是一起恐怖攻擊事件,而這起攻擊發生前,以色列多個地區,自3月起就因為多起襲擊事件,奪走15條人命。

目前以色列警方要求,民眾留在家中不要外出,有當地媒體報導,凶嫌疑似手持刀械,在公園鎖定一般民眾,不過警方尚未詳細說明當下情況或是歹徒身分,事件發生後以色列外交部長發文譴責,痛批這起暴力攻擊,徹底破壞了以色列獨立日的喜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