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辦公大樓疑遭縱火 至少7死46嗆傷

南韓辦公大樓疑遭縱火 至少7死46嗆傷 | 華視新聞

林柏樫 陳書杉 報導  / 南韓

南韓大邱市發生奪命惡火!一棟有多家律師事務所進駐的辦公大樓,今(9)日竄出大火。消防局出動50輛消防車、160名「打火兄弟」前往救援,並在20多分鐘將火舌撲滅。不幸的是,仍造成46人吸入性濃煙嗆傷、7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縱火犯。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是否為蓄意縱火。

鈴聲大作、濃煙狂冒,南韓大邱市9日發生奪命惡火,當地時間約在10點55分,大邱法院大樓南側,一棟樓房的2樓發生火災。這棟擁有多家律師事務所,進駐的辦公大樓,2樓竄出火舌、發出爆炸聲響,上班族驚險爬到7樓的屋頂和陽台,等待救援,數十人成功撤離,也有人逃不過劫難。

大邱壽城區消防隊長說:「到現在為止,我們確認到,包括縱火嫌疑人在內,一共7人死亡。」消防局出動50輛消防車,160位「打火兄弟」,並在20多分鐘撲滅火勢。根據韓聯社報導,事發當時有當事人向律師表達不滿,因此是否因官司糾紛而蓄意縱火,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