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迪士尼求婚 員工"搶走戒指"毀浪漫氛圍

賴彥宏 編譯  / 法國

在迪士尼樂園中求婚可能是很多人的夢想,國外有一對情侶到法國巴黎迪士尼樂園遊玩,男方在城堡前的舞台上求婚,正當女方說完yes,男方準備將戒指套到女方手上時,突然有名員工衝上前,不但把戒指搶走,還催促2人離開,浪漫氛圍瞬間全毀。而事發影片傳上網,引發軒然大波,迪士尼樂園也擋不住輿論壓力道歉。

掏出戒指單膝下跪,這名男子在法國巴黎迪士尼樂園城堡前求婚,重要時刻卻發生傻眼一幕,遊客VS.迪士尼員工說:「她說願意好很好,但如果過來這邊那就更好。」求婚戒指準備套上手指,原本是最感人的一幕卻突然被員工打斷,戒指還被一把搶走,影片上傳網路引發輿論批評。

CNN記者說:「迪士尼自稱是地球上最快樂的地方,只要這個魯蛇不來上班,當事人還告訴紐約時報,迪士尼代表夢想,但我們的這一刻被毀了。」求婚情節被迪士尼員工毀掉,還有人說要處罰這位員工,乾脆像「美女與野獸」情節一樣,把員工變成野獸。

儘管網路上罵聲一片,還是有人為迪士尼樂園緩頰,美國記者格文說:「這對情侶站在這個特殊的平台上,周圍環繞著昂貴的喇叭燈,還有最重要的煙火設備。」不過當事人表示,他有徵詢過其他員工,確定可以在這舞台上求婚,正反輿論狂燒,迪士尼樂園終究還是道歉。

CNN記者說:「當事人告訴紐約時報,他們可以在任何一間迪士尼樂園,享有周末免費遊園包含旅館,但是當事人表示,我再也不想造訪迪士尼樂園,我最想要的重要時刻,迪士尼已經無法重現給我。」這對情侶,原本是迪士尼鐵粉,卻被樂園員工破壞求婚,現在恐怕幻想破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