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暴動聽證會首登場 伊凡卡不挺川普

賴彥宏 林裕珊 報導  / 美國

去年川普輸掉總統大選,引發美國國會暴動,美國當地時間9日,眾議院國會暴動調查委員會,舉辦首場聽證會,川普女兒伊凡卡用視訊方式作證,引發關注,因為川普最信任的她竟然也不挺老爸。

美國國會暴動震驚全球,眾議院國會暴動調查委員會,9日舉辦首場聽證會,川普女兒伊凡卡以視訊方式出席作證,但就連她也不挺老爸,川普女兒伊凡卡說:「這影響了我的看法,我尊敬司法部長巴爾,所以我相信他所說的話。」伊凡卡不打太極,聽證會上直言不諱,說自己相信川普時期的司法部長巴爾,

美國前司法部長巴爾說:「我明確表示,我不同意說選舉被偷之類的說法,我告訴總統這是胡說八道。」女兒幕僚通通不挺川普,而國會暴動調查委員會,也公布國會暴動當下,憤怒民眾闖入國會大廈的影片,川普支持者(2021.01)說:「吊死潘斯吊死潘斯。」

川普當時不斷指控選舉作弊,甚至把支持者的怒氣甩給潘斯,引發社會動亂,而接下來還會舉行5場聽證會,預計秋天會有最終調查報告。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