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當地中國幫派黑吃黑 追捕中車禍3死

柬埔寨當地中國幫派黑吃黑 追捕中車禍3死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柬埔寨

柬埔寨「西港」除了是詐騙大本營,也是黑道大本營。日前西港就發生中國黑幫黑吃黑的殺人事件,據柬埔寨當地媒體報導,三名中國人槍殺了另一名中國男子後開車逃跑,躲避警察追捕,沒想到車子失控撞上電線桿,三人當場死亡,另外還有一名被挾持者重傷。

事發現場附近,拉起黃色封鎖線,好幾名警察正仔細查看,一輛被撞得面目全非的白色轎車,只見車內安全氣囊全部爆開,到處血跡斑斑,車裡的三名男子已失去知覺,另一名男子則陳屍街頭。詐騙集團猖獗的柬埔寨西港,日前發生中國黑幫殺人事件,三名中國籍男子挾持另一名中國籍男子跟他的友人,在開槍射殺其中一人後開車逃逸,結果撞上電線桿當場死亡,其實詐騙集團和黑道合作,提供他們優厚的仲介費用,詐騙被害人已不是祕密,受害者除了台灣人和中國人外,馬來西亞也有人受騙。

被害人李先生說:「當天到了機場,然後護照拿走了,他們(詐騙集團)就把我接去,他們所謂的園區,就是工作的地方,但哪裡知道裡面全部都是專門做詐騙的。」李先生坦言,當初就是被高薪召募廣告吸引,決定到柬埔寨闖一闖,沒想到掉入火坑,照著集團寫好的劇本,透過微信等社交平台,誘騙中國受害人投資,沒達到業績的就會慘遭集團虐待,李先生的家人透過非營利組織,全球反詐騙協助組織,在馬來西亞警方和大使館的幫助下,順利把李先生救回國,而李先生也現身說法,以自身經歷提醒大家,不要輕易被高薪吸引。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