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總理參加派對 熱舞影片外流惹議

芬蘭總理參加派對 熱舞影片外流惹議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芬蘭

今年才36歲的芬蘭女總理馬林,一度是全球最年輕的國家領導人,私底下跟年輕人一樣愛熱鬧的跑趴的她,最近參加一場私人聚會時,跟朋友熱舞狂歡的畫面外流,引發國內正反兩極不同看法,反對黨人士甚至認為馬林可能吸毒,要求她接受藥檢,馬林18日接受訪問時反駁自己只有喝酒,並願意接受藥檢證明自己的清白。

一群年輕人,跟著節奏強烈的音樂,盡情熱舞活力四射,但鏡頭左邊這名,褐色長髮女子,在影片曝光後,卻引發軒然大波,芬蘭總理桑娜馬林說:「我跟朋友開心度過一晚,我們只是用一種,喧鬧的方式狂歡,我跳舞跟唱歌。」原來影片裡其中一個女子,是芬蘭總理馬林。

當天她跟朋友,在私人住所裡開派對,跟一般年輕人一樣,在派對上他們又喝酒、唱歌、跳舞,開心的不得了,但反對黨人士懷疑並指控,馬林有嗑藥,要求她接受藥檢,不過馬林駁斥了吸毒的指控,另外馬林對在私人場所拍攝的影片,被公諸於世感到很不舒服,還表示願意接受藥檢,來證明自己的清白,希望這場風波能夠盡快平息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