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豬仔"跳河逃離柬 40人安置1沖走

越南"豬仔"跳河逃離柬 40人安置1沖走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柬埔寨

柬埔寨詐騙問題越演越烈,近日就有一段影片曝光,只見到將近60名男女,和賭場保全發生衝突後,製造混亂、趁機出逃甚至直接跳進河中,因為河的對岸就是越南,據了解,跳進河中的42人中,有40成功渡河,1人被追回、1人不幸遭河水沖走。

簡單的單人床架上,坐著或躺著玩手機,雖然環境陽春,但對這群越南民眾來說,重獲自由比什麼都重要,一大群人衝出鐵門,頭也不回奮力奔跑,後面還有男子拿著長棍追趕。這是在前(18)日,柬埔寨干拉省南部鄰近越南邊境的一間賭場,逃跑的是被騙到柬埔寨賭場工作的越南人,他們大約60人,看準早上賭場管理鬆懈時間,先由年輕男性攻擊保全,女性先逃出來,最後再由一組人殿後丟汽油彈,爭取時間逃跑。

據了解,跳進河中的42人中,有40人成功渡河70公尺到達越南,1人被追回,另外1人不幸被河水沖走,這40人目前安置在越南,而這起事件引發國際關注,柬埔寨內政部長韶肯(Sar Kheng)表示,當地警方正在清查外籍人口,救出部分受害人,也拘捕了多名涉嫌販運人口的嫌犯,看似電影的犯罪情節,在現實中上演令人不可置信,不過恐怕只是冰山一角。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