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遇攔查驚逃 警包夾噴辣椒水圍捕

黃種瀛 林品鑫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警方凌晨巡邏,發現一輛進口轎車形跡可疑,上前盤查時,駕駛加速逃逸,警方緊追在後,並發佈快打攔截圍捕,轎車開進一處停車場,駕駛棄車徒步逃逸,被警方前後包夾,噴灑辣椒水壓制逮捕,過程中員警的手臂也擦傷。警方調查發現,駕駛是背了3條罪的通緝犯,這回遇到警方包夾,還闖紅燈逃逸,被警方圍捕到案。

巡邏車在街頭緊追嫌犯車輛,嫌犯把車開進停車場,棄車徒步逃逸,員警說:「在停車場下車用跑的,快點支援。」員警狂奔追上嫌犯,雙方發生扭打,嫌犯不斷掙扎,警方噴灑辣椒水,才順利將他逮捕,嫌犯因為眼睛痛得受不了,同車的女伴不斷拿水給他沖眼睛,而在逮捕過程中,員警的手臂也受到擦傷。

記者VS.受傷員警說:「(受傷了就對了),就可能不小心,(他是掙脫逃跑嗎),沒有他下車就跑了沒有掙脫。」市政所副所長洪大倫說:「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形跡可疑,經上前示意停車接受盤查時,駕駛立即闖紅燈逃逸,員警沿路尾隨其後,並發佈攔截圍捕。」警方調查,87年次的任性男子,因為2案詐欺和1案過失傷害,分別遭到高雄橋頭地檢署和臺中地檢署通緝,凌晨他遇到警方圍捕,把車開進停車場,下車狂奔企圖逃逸,還是插翅難飛,被警方前後包夾,噴灑辣椒水逮捕。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