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遭控直播賣假貨 中國網友喊"封殺"

戚薇遭控直播賣假貨 中國網友喊"封殺"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陳建安 報導  / 台北市

中國藝人戚薇,先前在直播間賣商品,深陷假貨疑雲,沒想到一個月後,合作廠商遭到中國廣東省市場監督管理局,列入經營異常狀態,遭到中國網友直言要「封殺戚薇」,另外近期中國廣電局執行五不政策,其中一項就是「禁止用整容藝人」,還有「禁用英文名藝人」,Angelababy直接被列為「危險人物」。

中國戲劇愛情應該有的樣子片段說:「你到底什麼意思啊你,我喜歡你。」飄逸長髮大眼櫻桃小嘴,甜美長相深受粉絲喜愛的Angelababy,在新劇中和賴冠霖上演姊弟戀,尷尬演技卻憑藉高顏質代言活動不斷。中國藝人Angelababy說:「小時候可能沒有這麼多,條條框框的時候,是可以非常放飛自我。」穿著高級訂製服,Angelababy是知名精品的代言人,如今她似乎被中國官方盯上?近期中國一份廣電總局五不指引,藝人嚴格挑選真面目演員,不可以用整形藝人,不允許用英文名,其他有軍旅戲不可有愛情題材,古代服裝按照歷史等。

窈窕身材,會唱又會跳的張天愛,登上中國選秀節目翻紅出道,在微博坐擁1.12億粉絲的楊冪,以及近期很紅的戚薇,被中國網友翻出出道前後對比,其中戚薇更慘!中國藝人戚薇說:「戚哥做藝人這麼多年,如果坐在這裡直播給大家賣假貨,我真的是腦子有病了。」戚薇在8月遭爆出多位顧客反應買到假貨,懷孕的戚薇為了捍衛自己,還挺孕肚去報警,她直言供應商可以溯源追查到正品!揉揉眼睛沒看錯,中國網友上網查詢業者,卻在8月底登記的住所和營業場都無法聯絡,被中國廣東省市場監督管理局,列入經營異常狀態,面對爭議,戚薇都沒有回應,讓死忠粉絲擔心她走向封殺命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