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天王王三郎 工頭翻身如今身價破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我們進一步來看到,這位直播天王「王三郎」,他22歲開始拚事業,白天在工地當工頭,晚上在夜市擺攤!6年前,轉向臉書直播叫賣,身價連三跳、外傳破億,曾創下10分鐘,賣出兩萬盒洗衣凝膠的紀錄,每個月業績、高達千萬!而他的女友,也一度很紅,就是台北市前市議員「童仲彥」口中,「看到邱主任,不喜歡她的話,那就不是男人了」的那位邱主任!

直播主王三郎說:「這一組我簡單做個介紹,這個一看就知道,平板拖把。」一一拿起商品,介紹的有模有樣,他是直播天王,王三郎,直播主王三郎,直播主王三郎說:「可以一直重複使用的除塵布,我用送的用送的。」賣商品相當霸氣,二話不說,直接用送的,絲毫不手軟,一旁女友「邱主任」,也跟著附和,但其實王三郎的來頭,可不小。

不只直播叫賣,還常常出席公開活動,和線上藝人一字排開,替毛小孩做公益,王三郎人稱中部直播大王,22歲就開始,白天當工頭,晚上夜市擺攤,還曾創下10分鐘,就賣出2萬盒,洗衣凝膠的輝煌紀錄,一個月成交價,甚至高達4千萬,平均月收更破百萬,在女友「邱主任」加持之下,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

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說:「如果是男人看到邱主任,不喜歡她的話,那就不是男人。」分手前議員童仲彥後,邱主任也從邱惠美,改名為邱子玹,再看看五年前的邱主任,妝容精緻,一頭長直髮,認愛王三郎後,轉變相當大,從原本火辣美魔女,剪為清秀短髮,直播中也不時會現身,捲起袖子當起賢內助,陪著王三郎,雙方原本在今年中,就要結婚了,對外王三郎也都稱呼邱主任為老婆,沒想到碰上疫情來攪局,如今男友的店碰上鬧場,邱主任現身力挺,看得出兩人夫唱婦隨感情相當深厚。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